Tellows電話應答準則 : 如何應對討人厭的廣告推銷電話及問卷調查電話

只要你曾經接過不論是哪個行業打來的推銷電話,或者問個沒完的問卷調查電話,都知道這類電話有多麼佔用你寶貴的時間,有時甚至還會在你在上班正忙的時候或下班正想休息的片刻打來。 這類電話最糟糕的,是對方往往不知從何種管道取得民眾的電話號碼,再利用系統隨機撥號,以亂槍打鳥的方式推銷產品,令民眾煩不甚煩。

針對這個問題,Tellows提供了一個電話應答的準則,讓你利用一些簡單的問題與應答的流程,逐步反過來「 煩」 那些整天坐在機房打電話的推銷人員,確保你從此不會再接到同一家公司打來的電話。從中你也可以掌握對方的資訊,並了解對方是何以取得你的電話號碼。

你可以將我們的應答流程表列印下來,當你下回接到此類電話時,便可以試試我們所提供的對話步驟,看看對方反應如何。 你也可以一邊紀錄下你接到此類電話的實際對話過程或心得,寄給Tellows團隊(來信請寄至kontaktATtellows.de(“AT”請以@符號替代) ),我們會在你的同意下公佈在部落格上,提供給其他網友作為如何反擊廣告及推銷電話的參考!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