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Archives: tellows基本相關說明 (香港繁體)

[:zh]香港青年假冒特務進行電話詐騙被捕[:]

[:zh]大家好,tellows的香港部落格相隔一段時間再有新的資訊給大家!

大約一星期前,警方拘捕涉兩宗電話騙案的19歲男子。根據Topick的新聞報導,警方判斷該男子為收佣金替幕後行騙集團跑腿,疑犯更自稱「特務」,先後騙取兩名受害人3萬元及75萬元,然後將金錢滙到內地銀行戶口。


Continue reading

[:zh]tellows既Heat map到底係咩?[:]

[:zh]相信大都想知道Heat map到底有咩用?

null

其實當好多人都收到來歷不明的騷擾電話時,heat map就會話你知邊個地區既人受到最嚴重的麻煩電話既滋擾!

而tellows 係點樣知道呢?

Continue reading

(香港繁體) Tellows新功能 – 電子郵件即時通知

現在你可以透過電子郵件,隨時掌握關於你搜尋過的電話號碼的所有新資訊。

這個功能的啟動方式:

1. 在電話號碼頁面的留言表格間勾選以下選項:
「我想收到有關這個電話號碼的新資訊 」

2.填入你的電郵地址並選擇電郵發送的頻率。

3.發送你的留言。

從現在起每當有任何網友對這個電話號碼留下新的評論,你就會即時收到電郵通知。

請多利用我們的新功能!

你的Tellows團隊

(香港繁體) Tellows網站的電話號碼負面評價有什麼功用?

各位香港的Tellows訪客你們好,

Tellows是協助騷擾電話受害者的網站,藉由負面評價的給予,我們可以告知其他網友有關某個騷擾電話的資訊。

每個出現在Tellows網站的電話號碼,都會附帶一個Tellows評分。 這個評分可以清楚告知其他網友某個電話號碼的危險指數。你對於每個電話號碼的評論以及評價,都可以協助他人過濾騷擾電話。 如果某通電話獲得許多網友的負面評價,它在Tellows網站顯示的危險指數就會升高,以警告其他網友拒絕接聽該來電,甚至尋求法律保護。

因此你在Tellows網站對某個電話號碼的評分與相關評論,可以幫助我們阻止電話詐騙或不必要的推銷電話。

您的Tellows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