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lows中国) 本週Tellows中国网站举报与搜索前三名的电话号码(9月28號至10月11號)

欢迎来到Tellows的博客!

首先要感谢你们对Tellows的支持,你们在Tellows网站的每一次举报,都可以提供更多人有关陌生来电的资讯,帮助其他人判断是否该接听某陌生来电。在Tellows网站你不仅可以举报骗子电话,也可以举报广告与垃圾电话,让其他人知道哪几通来电没有接听的必要,以免被浪费时间推销产品。

以下Tellows为你整理出三通来电, 这三组电话号码过去一周以来在Tellows网站有着极高的搜寻率,代表有许多人都受到这三通来电的骚扰:

010 6767 9766 有1则评论以及904次搜寻,电话归属地 : 北京市 ,tellows 网友给予的接听风险值: 8。
021 6081 1198 有2则评论以及395次搜寻,电话归属地 : 上海市, tellows 网友给予的接听风险值: 7。
027 5954 6666 有1则评论以及555次搜寻,电话归属地 : 武汉市, tellows 网友给予的接听风险值: 7。

其中010-6767-9766这电话号码已有近千人搜索过,”OPO “留言指出: “查什么医疗,要了生日姓名,最后说是赠送个什么保险,会发个短信有激活码,觉得像是骗子。”021-6081-1198则被两位网友指出是藉赠送杂志之名套取个人资料的来电。至于027-5954-6666这通来电接起来则只有音乐声, 似乎是要引诱人回拨或是赚取通话费的付费电话。

Tellows在此再次提醒你 : 目前有许多骗子假藉赠送奖品或是问卷调查,拨打电话给民众套取个人资料。建议接到这类电话时,一定要详细提问拨打电话公司的资料,如果发现对方说话支支吾吾,语意不清,甚至连中奖内容都解释不清楚,那就非常有可能是骗子电话。总之千万不要轻易在电话中透露个人资料!

我们会继续定期为你提供最新的骗子电话资讯,欢迎持续关注我们的博客微博!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