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lows 香港) 本週最煩的三通來電 (1月16日至 1月31日 )

Tellows香港地區的朋友大家好! 在此恭賀各位新年富貴行大運,吉祥如意,蛇序呈祥 ! 感謝你們對於Tellows香港官方網站過去幾個月的到訪,更感謝你們參與的留言以及評論,讓市民有個過濾cold call、詐騙電話及騷擾電話的參考。在歡慶蛇年到來之際,Tellows團隊為各位整理出一月份三通最煩擾的來電,提醒各位不需接聽更不需回撥。以下便是這三組電話號碼 :

21194510有1則評論以及258次搜尋,tellows 網友給予的接聽風險值: 7
31805241有1則評論以及267次搜尋,tellows 網友給予的接聽風險值: 7
39185900有1則評論以及246次搜尋,tellows 網友給予的接聽風險值: 7

這三通來電在Tellows網站上都有超過200次的搜索紀錄。其中2119-4510這通來電被”boooyfriend”指出為「電話一天連打三次, 接起講係問卷調査, 聼起嚟卻像騙人」,估計是以問卷調查之名套取個人信息的不良電話。另外3180-5241則有”Vampire” 舉報為「美容瘦身中心的垃圾來電」。至於3918-5900則有網友留言「此電話自稱強積金代理人公司」,都是不需要接聽的廣告類型電話。

如果您也接聽過上面三組來電其中之一,也歡迎您到該電話號碼的頁面上進行留言,幫助Tellows建立該電話號碼的詳細資訊,也提供網友接聽與否的參考。再度感謝大家來訪我們的Tellows博客,我們蛇年假期後再會 !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