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lows中国) 一月份Tellows中国网站举报与搜索前五名的电话号码

Tellows的网友们大家好!

在此Tellows团队要敬祝各位蛇年万事吉祥如意 ! 感谢各位这半年来对Tellows中国官方网站的参与以及支持,您的每则评论,都能帮助我们网站的其他访客判别某通来电的来源,有效屏蔽骗子电话、骚扰电话与广告电话。 特别是年关将近,骗子电话与短信再度开始侵扰市民,以下Tellows就为各位整理出一月份最烦人的五通来电,让您快速掌握哪几通来电不需接听也不需回拨 !

1. 01056155304
有1则评论以及701次搜寻,电话归属地 : 北京市 ,tellows 网友给予的接听风险值: 6。

此来电经网友”mars”指出为”卖注会答桉的, 态度不大好”, 估计是广告推销电话。

2. 01056145864
有3则评论以及343次搜寻,电话归属地 : 北京市 ,tellows 网友给予的接听风险值: 8。

本号码已连续有三位网友反应为自称当当网赠送欧蕾雅产品的骗子电话。以下转述网友”北京客户”对于该电话号码的评论 : “来电显示是已转移号码,56145864,一女的,问我是不是***,我反问:您哪位,对方重复我也重复问,三遍之后她怒了,烦躁的骂了句什么之后挂机。我从来没在当当买过东西,欧莱雅礼盒的骗局是老骗术了,货到收98或198或298的送货费,其实是一盒不知道什么的假货。…”

3.01052703028
有4则评论以及849次搜寻,电话归属地 : 北京市 ,tellows 网友给予的接听风险值: 8。

已有多位网友反应这通来电是”具有攻击性的危险广告电话”, 详细的来电者资料仍待其他接听过该来电的网友补充。

4.02963355066
有2则评论以及414次搜寻,电话归属地 : 西安市 ,tellows 网友给予的接听风险值: 7。

网友”Zen”指出该来电为”打来就挂断, 骚扰电话!”, 应该是所谓响一声就挂、诱骗市民回拨的电话。

5. 02988183333
有3则评论以及2261次搜寻,电话归属地 : 西安市 ,tellows 网友给予的接听风险值: 7。

网友”doc”表示该来电为”刚接了没人说话。只是音乐。诈骗的吧”。建议市民不需接听或回拨该电话。

如果您也曾接听过上述其中一通来电,欢迎您前往该电话号码页面上,与其他网友分享你的通话过程,提供给其他人更多有关该来电的资讯。感谢您到访Tellows的博客,我们蛇年再见!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