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骗子电话新讯)保監局提醒分紅電話或為詐騙

Tellows中国地区的朋友们大家好!

感谢你们自Tellows中国官方网站成立半年来的支持, 你们的任何一篇留言,都能帮助许多网友免于骗子电话或广告电话的骚扰。新的年度也请各位继续和我们一起屏蔽骗子以及广告电话, 接到任何内容有异的电话, 都欢迎立即到Tellows网站该电话号码的页面举报。也请关注我们的微博, 和我们作最即时的互动!

新年度的第一篇博客文章, Tellows就要告知你去年最常见的骗子电话手法之一 : “分红电话”。以下就是来自中国新闻网的报导 :

北京保监局近日提示,消费者近来屡次接到来历不明的“保险分红”诈骗电话,这类电话一般为诈骗者冒充保险公司员工拨打给消费者,称消费者的保单分红到期,需要通过ATM机将分红款项转账至消费者银行卡内。诈骗者在引导消费者使用ATM机操作转账过程中将银行卡内原有资金划走。北京保监局表示,分红保险的红利发放时间通常为保单生效对应日或之后的一段时期,且每年的时间比较固定,发放方式多数为约定自动转账。消费者要注意保护个人资讯。
https://big5.chinanews.com:89/fortune/2012/07-21/4049038.shtml

Tellows在此提醒市民 : 只要在电话裡提到”转账”,都极有可能是危险的骗子电话。无论对方拥有多少你的个人信息,都切勿在电话中透露自己的帐户资料!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